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方山检察院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强化监督
时间:2019-04-03  作者:王文博 王义平 郝鑫  新闻来源:山西法制报  【字号: | |

  3月28日,方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林平受邀列席方山县人民法院审委会,就该院指控的一起刑事犯罪案件参与讨论并发表意见。方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秀忠主持会议。 

  承办法官向出席及列席审委会人员从基本案情、法庭审理经过、控辩双方意见、证据认定、处理意见及依据等方面作了汇报,审委会委员就案件事实、法律适用等进行提问并发表了意见。白林平全面听取审委会讨论意见后,对案件的定性、量刑发表了意见。他指出,检察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将该项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高办案质量的契机,希望法检两家互相支持、长期坚持,进一步规范相关机制,合力提高司法公信力、打造法治共同体,为法治方山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