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交口: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整肃队伍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上午,交口县检察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陈银有主持,检察长杜学明和派驻纪检监察十二组组长任春霞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由政治部副部长马青花宣读了《交口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根据省院“五个ー”和市院“十项”具体内容的工作要求,结合该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九个一”工作内容,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规定了具体完成时限,为开展好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口县纪检监察十二组组长任春霞对该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三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检察长杜学明做了动员讲话,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深刻分析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必要性:检察干警违纪违法触目惊心;检察队伍管理问题令人忧心;刀刃向内警示教育彰显决心。全院干警必须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的迫切需要,是争创一流检察工作业绩的重要保证。为了保证这次活动有序进行,检察长杜学明提出了四点要求: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切实把深刻吸取教训作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要认真学习懂规矩,切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要深刻反思抓自查,切实把突出问题找准找实;要强化担当做奉献,切实把交口检察的荣辱兴衰与自己的荣誉感紧紧连在一起。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