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方山:以案为鉴加强保密教育
时间:2018-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干警保密知识教育,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严守工作秘密。11月30日,方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会。

  该院网络技术负责人通过近年来发生的网络典型泄密案件入手,针对当前网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指出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失泄密的危害性及防范失泄密发生的有效措施办法。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广大干警对保密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干警们一致表示,一定加强对涉密文件的管理,严守案件秘密,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自觉强化责任落实,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