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石楼:提升电子卷宗应用水平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石楼县检察院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电子卷宗系统应用工作。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近一年来,该院办案信息化应用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冯小军直接引导推进工作,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综合保障部与各业务部门通力协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基础筹备工作,并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同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切实落实保密责任,设置电子卷宗的查阅、使用权限,指派专人负责案卷材料交接和电子卷宗的制作、上传等工作,对电子卷宗制作室全程监控,依法向律师等提供电子卷宗的,依照规定加载防护措施。

  电子卷宗系统的上线运行实现了数据共享和办案智能化,方便承办人复制、摘录卷宗信息,提高案件流转和办案效率,并为办案流程监控和案件质量评查提供平台和保障。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