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SRC-38957929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意识,2020年7月28日,吕梁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离石区人民检察院启动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宣传活动中,检察机关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和“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身利益”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并就身边发生的案例进行宣讲,让人民群众进一步加强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了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警惕高额回报、高息分红的诱惑,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信息,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侵害。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及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吕梁市检察机关将以落实“三号检察建议”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打击力度,为创建平安吕梁贡献检察智慧与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