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管控申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案件办理质量,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案管控申检察工作会议,对2017年在案件管理和控告申诉检察工作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院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穆生富作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黎凤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基层院颁发奖牌。全市案件管理、控告申诉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穆生富对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好案件管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要用规范化牵动办案工作,做到管数字、管质量、管规范、管实体;加强检务管理监督部与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推进检委会子系统的应用,实现全覆盖;全市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发挥刑事申诉复查纠正职能,主动发现问题,纠正问题;要采取“引进来、走出去”政策,发挥两级院“一体化”优势,加大案件审查力度,提高办案效率;要以司法办案和队伍建设为主体,重点开展反向审视,形成“一体四翼”格局,筑牢预防冤假错案防线;要抓好专项活动的开展,完成好“涉产权申诉案件”等三个专项活动;要加强释法说理工作,畅通群众对法律文书理解的途径,将矛盾化解在当下。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会议对奋斗在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岗位上的返聘老干部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