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临县:出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县检察院制定《临县人民检察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以下简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对党组、党组主要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分别做了条目化和具体化的清单,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确立了三种主体对象,确保责任范围全覆盖。院党组担负全面领导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承担集体领导责任;党组书记、检察长负责领导组织本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党组成员根据工作分工,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责任。三种主体对象的确立,进一步明确了履责责任,做到了责任到人,责任到岗。 

  通过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制度,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责任落实,以及纪检监察部门执纪问责主业主责的有效发挥。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主体有责、监督有力”的要求,以落实责任清单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监督水平,积极推进新常态下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