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第二届全省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圆满落幕,我市四名参赛选手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在省检察官培训学院举办,来自我市检察机关的四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未检事业增光添彩。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省检察院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业务素质,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检察机关坚持全员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训结合的又一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勇于面对挑战、充分发挥所长,展现出深厚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离石区检察院苗继峰获得了“业务尖子”称号,市检察院吉莹、孝义检察院辛立勋、岚县检察院杨梅获得“业务能手”称号。 

  四名获奖选手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检察业务水平的大展示、大检阅,更是对未检队伍建设,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的一次检验。大家将以此次业务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查找不足,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主动适应司法改革的新要求,提高新形势下未检干警的执法办案能力,推动吕梁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