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法制网】方山检察院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方山县检察院各部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赴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全力保障企业走上经济发展快车道。

  该院副检察长王义平等一行对公司各部门项目开展及规划进行了调研、参观,公司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及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义平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的安排部署,同时希望企业严格落实当前防疫要求,在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全面复工复产,遇到问题时合理运用法律手段,积极与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副检察长成一鸣从公益诉讼的角度对企业环保施工、规范施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检察长侯文祥现场对企业人员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细致解答,对企业如何规范经营、提升御风险能力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