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聚焦
【法制网】汾阳检察院精准服务助力复工
时间:2020-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段时间以来,汾阳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认真履职“我执法,我普法”,深入民营企业广泛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助力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该院干警先后深入各民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宣传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并发放涉疫期间民事法律政策资料。针对企业关注的法律问题,该院干警结合省检察院编发的《疫情防控期间涉民企业民事政策法律问题宣传资料》,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精准的法律服务。汾阳市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建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主动作为,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