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
关于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吕梁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同意,现将拟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1.吕梁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

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数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全省首家追缴公益损害赔偿金突破千万,办理的多件公益诉讼案件被省院和最高检评为典型案例、参考案例,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模式被全省转发学习。

2.方山县人民检察院

近两年,核心业务数据稳居全市前列,通过首届省级清廉机关验收,被评为吕梁市精神文明单位标兵、方山县机关党建示范点,1案例入选最高检“千案展示”典型案例、1案例入选全省检察机关“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典型案例、1案例被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一线》栏目专题报道。

3.石楼县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指标位居全市前列,被评为全市首批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系示范点,2案例入选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1论文获评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4.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撰写的多件分析报告被《山西检察情况反映》转载,1件被最高检批示,1件获评全省优秀综合分析报告和专项分析报告,录制的检察听证教学片被最高检选为听证教学示范片,1篇理论研究文章被最高检评为检察听证工作优秀理论文章,指导的6个大数据数字模型在省院竞赛中获奖。

二、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

1.刘瑞峰,男,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负责的检察信息工作连续多年考核位居全省前列,被最高检确定为检察信息直报点,被最高检评为“信息工作进步明显单位”。撰写的《检察工作报告》连续八年获市人代会高票通过。

2.常 莉,男,吕梁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21年被评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先后办理了百余件疑难复杂、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刑事案件。

3.张春肖,女,孝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三级检察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被授予“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孝义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工作者”。参与办理的2件案例被评为全省典型案例、1件被评为最高检典型案例,构建的2个大数据模型在全省竞赛中获得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

4.李云云,女,离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先后办理了多件上级部门挂牌督办、在当地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刑事案件。多篇检察工作经验被《检察周刊》转发。

5.武小琴,女,临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被授予临县“十大和谐卫士”、“政法先进典型”。连续两年所在院检察官业绩考评名列第一。1案例入选全省“支持农民工起诉助力脱贫攻坚”十大典型案例,被最高检检察工作情况转发,1案例入选全省民事检察监督典型案例。

6.侯莎莎,女,交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二级检察官。交城县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交城县十大杰出青年”“交城县三八红旗手”。办理了多起市院指定、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涉黑涉恶、疑难复杂刑事案件。1案例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控申业务优秀案例。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1月17日至1月23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正式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吕梁市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613588238

电子邮箱:lljcxjk@163.com

通讯地址:山西省吕梁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

邮政编码:033000

吕梁市山西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1月16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