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月1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检察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检察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柳林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长袁子捷作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以及来自市检察院和离石区检察院的15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袁子捷从十九大代表的角度,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精神,并对报告中的“旗、标、路、心”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袁子捷同志的宣讲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郭鸿在报告会上强调,全市检察干警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两院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两级检察机关要对照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为我市整体脱贫、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