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工作纪实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5日,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修改后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电视电话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指出,检察机关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 

  今年以来,吕梁市人民检察院以走访人大代表、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等形式,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主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认真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的监督,促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走访吕梁辖区全国人大代表、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

  与驻吕梁市省人大代表 

  召开座谈会,并征求意见建议 

  与驻吕梁市省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汇报检察工作,并征求意见建议。

  向市人大代表 

  汇报工作,并倾听意见建议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在吕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并深入代表团,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向人大代表作

聚焦司法体制改革、关注公益诉讼工作报告

  邀请人大代表参加吕梁市检察机关 

  “以人民的名义维护人民的利益”系列宣传活动 

  邀请人大代表参加吕梁市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的“以人民的名义维护人民的名义”系列宣传工作,深化检务公开,接受代表监督。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