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大会在吕梁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0-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

   12月31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大会在吕梁市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带队赴吕梁市检察院反馈巡视情况,出席反馈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驻省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张生代表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联络员、计财装备技术部主任谷仓,省检察院检务督察局二级调研员张献民出席大会。吕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主持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大会结束后,吕梁市检察院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巡视整改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要求大家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整改落实方案和“三个清单”;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在贯通结合、一体整改上持续发力;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巡视整改见到实效; 

  闫绪安强调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检察干警要真正动起来,及时把中央、高检院、省委和省院党组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思想认识真正统一起来,把责任真正细化起来,忠诚履责,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巡视整改契机,推动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使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呈现新气象、踏上新征程。

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驻省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张生

  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驻省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张生代表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严肃严格、明确具体。

吕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郭  鸿

  吕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检察院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领认改、坚决整改。 

  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表率带头抓整改,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 

  三是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巩固深化抓整改,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县级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