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察要闻   阳光检务   检察官风采   理论研究  基层联播   检察视频   媒体聚焦   权威发布   
基层院

 交城县  文水县  汾阳市  孝义市  离石区  交口县  石楼县  中阳县  柳林县  临县  岚县  兴县  方山县

领导简介
检察长致辞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控告申诉平台
  检察视频 更多>>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打卡吧
学法好去处,快来离石...
·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品牌亮相!
· 喜报!央视《今日说法》专题报道吕梁市检...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博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微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头条
吕梁检察抖音
吕梁检察抖音
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监督纪实
时间:2020-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监督。去年以来,吕梁市人民检察院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2020年春节前夕,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向在吕梁全国人大代表呈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的新春贺信及《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

  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贺信

  

  

  2019年11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陪同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走访在吕梁全国人大代表、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和全国人大代表、汾阳市贾家庄村原党总支书记邢利民。报告全省、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登门拜访在吕梁省人大代表,主动向代表汇报检察工作新进展,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省人大代表贾旭东、高宝英

走访省人大代表李秋娥

走访省人大代表袁建华

  邀请市人大代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参加“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扫黑除恶指挥中心、办案工作区等,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并座谈交流,听取代表意见,主动接受监督。

  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工商联领导等参加“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报告检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更好地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

  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退补案件质量评查、公开听证会等,主动接受监督,提高办案质效。

 

版权所有: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102号

邮编:033000   举报电话:12309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